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257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早期培养和系统的党的知识教育,2016年5月12日晚7点,北京科技大学第257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机电楼106准时开始。学生业余党校校长、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党校各班班主任及学员,业余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冬阳老师担任本次结业典礼的主持人。

27.jpg

经过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各个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和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学习实践活动。《建党伟业》系列影片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画卷;细腻深情的集体朗诵展现了大家创先争优立党风、共为党旗添风采的坚定意志;学员们还一起去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同感受一砖一瓦中凝聚着的中国精神;丰富的照片、精美的微电影记录下了学员们的学习历程;《中国军魂》、《强军战歌》的嘹亮歌声依旧在我们的心中回响……

28.jpg

在学员们精彩的汇报展示之后,由耿小红老师宣读了结业名单、优秀学员名单及优秀班主任名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42人符合要求,顺利结业。其中,优秀学员有王深、刘芳林等20人。另外,还有优秀班主任:党校一班阿如罕老师、党校二班刘爽老师、党校三班汪伦老师和党校五班李车薪老师,优秀汇报班级:党校三班、党校六班。

29.jpg

30.jpg

通过此次的党校学习,同学们学习了党史党章,认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结合自身成长,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学员们充分发挥了服务班级、帮扶同学、争先创优的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性修养,培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家充分运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体技术,展开了志愿服务、调查研究、宣传宣讲、参观学习等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31.jpg

党校学习虽然结束,但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还应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希望大家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为早日入党不断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