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丁怀键荣获北京科技大学“道德风尚奖”

5月17日下午,我校轧钢专业82届校友、温州市苍南国土资源局公务员林继排先生出资设立的“道德风尚奖”颁奖仪式在办公楼320举行。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由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朝伟主持。我院自强自立、身残志坚、寻梦求学的丁怀键同学荣获该奖。

40.jpg

“道德风尚奖”旨在奖励在道德风尚层面表现突出的在校学生,坚持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评选。经过单位讨论推荐,全校共有8个单位的15个学生或团队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7个学生或团队,这其中既有大爱无疆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典型,也有自强不息与病魔斗争刻苦求学执着寻梦的榜样;既有见义勇为挺身而出科学扑救火灾的英雄,也有敬老爱老持之以恒风雨无阻的志愿者;既有至善至孝照顾病重父母勇挑家庭重担的儿女,也有报效家乡心系公益为乡亲办实事办好事的学生党员。

在现场师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林继排校友为7位“道德风尚奖”的获奖者逐一颁奖。他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行善的原因和现状,向母校和师长表达感恩之情,对同学们的事迹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继续多做善事、发扬传统美德。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