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120期团校暨数理学院团学骨干培养训练营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在数理学院党委及团委老师的指导和关怀以及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的筹划、组织下,经过全体团干的共同努力,第120期团校培训系列活动以及相关课程都已圆满结束。回首这段时间的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接受培训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a4fb94a3cc3f7675c7ff4a24a9b5f564.jpg

为了给本次团校培训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17年6月2日晚七点,由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北京科技大学第120期团校暨数理学院团学骨干培养训练营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出席此次典礼的有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虎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薛浪老师、刘爽老师和汪伦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和学业辅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并就为期一个月的团校活动做了结业展示。

515c86e7ffdbf4f2baafcd95eb05b1ba.jpg

41413109c88c99a5fdadd5dee049e771.jpg

在主持人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后,全体成员唱起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就进入了各部门的团校结业展示环节。在该环节中,各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以PPT、视频、话剧、歌曲、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展现各自部门的风采,并且集中汇报了为期一个月的团校活动及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6230335d2523cd2ad40495dc653cae1b.jpg

ffa0fcb730c6b026e69b5da7d6342e2e.jpg

41d972afedbde87a1c48aead0b97592b.jpg

各个部门的精心准备与精彩展示,体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以及各个部门的别样风采,从中可以感受到团校带给每位同学的提升与改变。下面,由薛浪老师宣布团校结业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在本次团校培训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学员,团委书记张林虎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3646765c5414c035a707570836a526bd.jpg

优秀学员代表付彬洲同学进行了发言,向大家分享了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树立大局观,将党、国家、学校的精神用自己的语言传达给更多的同学,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好良好的服务意识,潜移默化地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强调要树立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增强自身本领,帮助我们更好实现人生的价值与理想。

ca522e05370efae0cabb95619cb5b98a.jpg

本次团校培训期间,各部门积极踊跃,展现了数理学院团学干部们的风采。根据各个部门在本次团校中的表现,求是学会、办公室、外联部、文艺部、体育部、记者部、新媒体部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的荣誉,并由张林虎老师为他们颁奖。

b0ad9b1b1fbf24fe1d899ca8d4fdee69.jpg

团学干部在培训期间,有收获,有成长,有进步,这些都离不开数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关怀。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虎老师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张老师首先就同学们为期一个月的团校活动及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鼓励学生会成员在开展学生工作时要积极动员同学,群策群力,各部门充分协调工作,因为每个部门不是孤立存在的,唯有相互合作,才能使一场活动取得更大的效果。

团校结业典礼至此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总结团校工作所取得成果的同时,要分析其中的不足,并积极反思,积累经验,把我们数理学院团学组织打造成一个团结协作、发光发热、更加完美的集体。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