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120期团校开幕式暨2017年数理学院团学骨干培养训练营第一讲

2017年4月14日晚七点,在理化楼308成功举办了北京科技大学第120期团校开幕式暨2017年数理学院团学骨干培养训练营第一讲。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李磊老师、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虎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薛浪老师和汪伦老师。

                                                 

1.jpg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歌,接着张林虎老师介绍了团校活动的意义并宣布团校开幕。这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提高学生骨干的组织创新能力及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高工作能力,使同学们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进行到下一环节,由薛浪老师宣读团校活动的版块和要求。本次团校将持续近两个月,内容包括专题报告、学生干部经验分享、基本技能培训、素质拓展等活动,在提升自我理论修养的同时,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相信大家都能学有所获!

  

2.jpg


活动到此,开幕式结束,由李磊老师进行团校活动第一讲。李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校以来广大青年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所做出的优异成绩,继而拓展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的飞速发展,这些无疑与社会主义的指引和党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李老师的讲话浅入深出,同学们如沐春风。他鼓励同学们思考自己的使命,和党、国家一起奋斗。这接近一个小时的发言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3.jpg


相信在未来近两个月的团校学习中,同学们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文化修养,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团校学习中。大家只有通过严格要求自己,掌握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方法,努力提升自己的责任意识,方能成为合格可靠的学生骨干,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