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团校培训第五讲之摄影培训

2017年5月25日傍晚7点整,数理学院团校培训第五讲之摄影培训在理化楼401召开。本次培训由党委宣传部高龑老师主讲,除了讲解必要的摄影常识之外,还提升了团学组织成员的摄影能力,以方便大家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能够更好地完成摄影宣传工作。

                           

1.jpg

                 

高龑老师的讲述分为三个部分,如何拍到活动新闻需要的好照片,对于相机各种参数的简要介绍,以及对于后期修图的技巧。高龑老师充分利用自己在学校学院活动中的摄影材料,将自己的拍照经历和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他还以本次活动的摄影工作为例向大家传授摄影的要点,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的技巧和方法。

2.jpg

在这一个小时的讲解中,高龑老师讲解了各种活动中非常实用的拍摄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各种细节。摄影便是用镜头刻画场景,用光影讲述故事,希望大家能从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这一次的团校摄影培训也告一段落。

3.jpg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