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优秀青年理学人才事迹报告会

2017年5月26日下午四点半,数理学院第十二届优秀青年理学人才事迹报告会在镭目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老师、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团委书记张林虎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冬阳老师、薛浪老师、刘爽老师和汪伦老师。

1.jpg

                                               

活动开始,由牛珩老师宣读获奖名单,随后播放获奖人员视频,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兢兢业业传递团学精神的团委学生常务副书记袁悦、夙兴夜寐保研国科的学霸柯莎莎、奋勇争先任劳任怨的学生会主席高海仕、寒窗苦读的理实竞赛达人冯世豪、有胆识有担当的数理新宣扛旗人王琪、深入基层忠于党的党员先锋王梦瑶、好学深思刻苦勤奋的学业辅导中心常务副主任何骁、胸怀热忱腹有诗书的学霸王博琳。

2.jpg

视频播放结束后由耿小红老师为他们颁奖,获奖代表王博琳同学发表感言,她说:“荣誉只代表过去而不能代表未来,只要发自内心地投入就能获得满足感。今天你所面临的一切困难都只是对未来的铺垫,我们应有更高的追求和更好的规划。”

3.jpg

最后党委书记耿小红总结致辞。她首先祝贺获奖同学,然后便是几点分享。她说:大学是丰富多彩的,做学生工作有学生工作的好,学习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枯燥,我们可以尝试不同的道路。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勤学修德,年少的时候不怕犯错,但在修德一事上,却不容有差。最后,她希望大家今日能感动数理,将来毕业能感动学校,走向社会能感动社会,做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

至此颁奖典礼正式结束了,再次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感动数理,情系心间,愿大家化感动为力量,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成为生活的强者,用双手温暖世界!

(希望看到这篇推送的你们也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感动身边的人!)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