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团校培训第六讲之共青团干部要勇于担当

2017年5月27日下午三点半,数理学院团校培训第六讲之共青团员要敢于担当在理化楼308召开。本次培训活动由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虎老师主讲。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培养深入、细致、求实、忠实、踏实的工作作风,使团干部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7.jpg


张林虎老师围绕这个主题,和大家交流了三个问题:什么是敢于担当?共青团干部为什么要敢于担当?共青团干部如何做到敢于担当?回顾当团干部的这一年,身为部长,主席等职位的你们,这一年为同学们做了什么,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去思考。

8.jpg

做决策需要担当,抓落实需要担当,破难题需要担当,化矛盾需要担当,共青团干部要深刻认识敢于担当的重要意义,敢于担当是共青团干部的成长需要,无论身处顺境逆境,希望大家都要做一个勇于担当、勤于担当、善于担当、严于担当、乐于担当的好干部!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