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第一天

今天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总决赛的报道注册现场,小狸和一众其他可爱的新宣记者们强势近距离围观了这个目前全国最高级别、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的最后一站。

和小狸萌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1.jpg

                         

这里有谨慎耐心的工作人员为约450位考生及团队接待报道,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资料袋。

这里有以最饱满的热情提供最暖心的服务的志愿者们。

2.jpg

这里有井井有条布置分明的签到处报道处,还有随时提供的茶水喝!

小狸们舍身取义奋不顾身积极踊跃地奉献自己,顶着学霸们分分钟碾压智商的强大气场的压迫感,不顾可能出现的尬到飞起的气氛,毅然决然地求得了各种题板。

咦( ′‸◔`)怎么回事,想象中的距离感并没有出现,学霸原来也这么可爱萌~

3.jpg

还有数理学院院长书记的题词喔~他们亲临现场指导,关注着每一个环节。

亲子档,师生档,兄弟档,兄妹档…在今天的会议中心全天候上演~

好兄弟,一起加油!2²×5²=?

闪瞎!来自“开心玩”大神的剪刀手!看我闪闪发光的大眼睛!你有没有爱上我~

Yabi!发现小小小学霸一只!

“人家才不是嘞~人家是跟着爸爸妈妈来给哥哥加油的”

“看我画的小兔子~吶,送你一朵花叭~”

(此时小编的内心……怎么可以这么萌!抢过来给我加油23333,哥哥嫑打我(≧□≦))

惊现大佬+1((惊恐的表情)无能小编已不敢说话)

4.jpg

在这里,本狸祝所有参加比赛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希望北科能给你们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吾在此召唤舍友周身漂浮的欧气,听吾之言、行吾之令,转移到各考生身上吧!

(动图)

(慢着,在溜之前,何不大干一场,为大家奉上新宣记者部官配之一倾情演绎的晚间黄金时期夫妻档!!各位,咱们来世有缘再见!)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