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27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开班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认真落实《北京科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早期培养和系统的党的知识教育,践行“两学一做”并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4月20日下午4点,第27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理化楼308成功开班,并顺利完成第一讲的学习内容。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耿小红老师、数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牛珩老师及党校各班级的班主任们,活动由刘冬阳老师主持

1.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神情肃穆轻声和唱,满怀着崇敬与向往。耿小红老师宣读党校组织机构和班主任名单,并为各班主任颁发聘书,牛珩老师宣读党校培训计划及培训要求。

在紧接着的党校第一讲,耿小红老师为大家做了“成为先进青年的思考与探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主题报告。在报告中,耿老师纵观古今,联系中外,从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向“五讲四有”合格党员看齐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一个先进青年。耿老师希望每一个积极分子都能够将国家命运与自身相联系,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努力向着合格的共产党员靠拢。

2.jpg

第27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及第一讲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于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进一步地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并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