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27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早期培养和系统的党的知识教育,2017年5月18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278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理化楼308准时召开。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虎老师、辅导员薛浪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党校各班班主任及学员,业余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冬阳老师担任本次结业典礼的主持人。

经过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各个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和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学习实践活动。党员发展大会流程模拟向大家清晰展示了入党的严谨及细致性,鼓励大家在积极分子的阶段就深入了解入党环节和流程,严格要求自己;从《人民的名义》出发而深有所感的党校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将自觉克服缺点与不足,知识拓展与思想进步双管齐下,全面提高;以“中国精神”为主题的原创微电影,如实记录了同学们参观北大红楼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展示出大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素养和不断向优秀党员靠拢的坚定决心。

                         

3s.jpg

                     

在学员们精彩的汇报展示之后,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冬阳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所想所得。刘老师谈到,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将成为八千万党员之一,是一种标志更是一缕光辉;每个人都应该将中国精神融入自己的生活,努力让自己变成正能量的源点,和这个国家仍然存在的阴暗面作斗争,积极消除负能量。紧接着刘老师的分享,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分享了自己与身边党员的小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要勇于负责、甘于负责,让为人民服务与保持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每个人永恒的热诚。

4.jpg

在各位积极分子的小故事为大家带来的感动里,张林虎老师宣读了党校结业名单以及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名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98人符合要求,顺利结业,其中包括优秀学员张锦楠、刘坤等20人。另外,15数学党小组班主任刘尚老师、15物理黄昆党小组班主任高爽老师、16物理数学党小组班主任王辉老师被评选为优秀班主任。张老师向以上优秀班主任与学员表示了祝贺并为他们颁奖。

在结业典礼的最后,大家起立共同奏唱国际歌,并宣读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歌声与誓词声中,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豪情。通过此次的党校学习,同学们学习了党史党章,认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积极参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学员们充分发挥了服务班级、帮扶同学、争先创优的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性修养,培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家充分运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体技术,展开了志愿服务、调查研究、宣传宣讲、参观学习等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党校学习虽然时间不长,但在每个学员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触动。相信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大家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向着优秀党员靠近,为早日入党不断努力奋斗!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