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校友返校欢聚,同为母校庆生

北科大65周年校庆之日,昔日的钢院少年重返母校,与北科在校师生以及工作人员共同庆祝。

               

4.jpg

                             

校友接待从4月22号上午9点开始。最早到达数理学院签到现场的是数63的老校友,他们虽然发已斑白,可笑声依然像二十岁那般爽朗。当其中一位校友被问及年龄时,他伸出手比了个“八”,说:“也算80后吧。”表现出人老心未老的乐观心态。

随后,物83和物93的校友们也陆陆续续赶来了。他们说起往事滔滔不绝,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仿佛同窗欢笑的日子就在昨天。哪有什么光阴似箭催人老,他们,还是鲜衣怒马的少年。

5.jpg

昔日同窗都欢笑着去合影留念了,这时一位白发老人急匆匆地赶过来询问物83同学的去向,现场接待的人问老人有没有签过到,老者难掩心中激动,说:“我签什么?我是物83的老师啊!”

6.jpg

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同窗情、师生情、心系母校之情,穿越数十载光阴,从未丢失。在他们的殷殷期盼与祝福之下,在母校诸多学子与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北科定将一步一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欢迎老校友回家。

共祝北科生日快乐。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