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7年9月2日,数理学院新生一早就整理好着装、安置好行李,集结在体育馆,共同参加北京科技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1.jpg

为了感恩父母和老师,同时也为了让他们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学校特意邀请了家长和老师的代表,并向他们献花致谢。劝君惜取少年时,祝愿所有的新生都能在贝壳里成为珍珠。

新生开学典礼2.jpg

数理学院院长王荣明在院长寄语环节中提到,数理学科是其他众多学科的基础,数理学科的发展也对其他学科的发展提供了理论、方法和手段,而数理学科的研究成果也将推动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的发展。

新生开学典礼3.jpg

在校生代表、北京科技大学校学生会主席李晓彤发言。她希望小贝壳们能在四年的时光里找到最坚实的目标,踏实地去做每一件事。她并没有祝愿所有人一帆风顺,相反,她祝愿大家能够多经历些风雨,积极迎接新的挑战。

新生开学典礼4.jpg

最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教授总结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己人生的方向和定位,不必循规蹈矩,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愿所有新生为了青春,不忘初心,铿锵前行!

新生开学典礼5.jpg

开学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北科华章》中圆满结束。蓟门巍巍,满井苍苍,青年盛志如天光,在校歌的鼓舞中大家又满怀期待地踏上军训的旅途。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