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学1401班“重规划、展未来”主题班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为加强同学们对考研保研及其相关问题的认知与了解,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在数理学院团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4月28日下午4时,数学1401班全体同学于理化楼308开展“重规划、展未来”主题班团日活动。应用数学系副主任司新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主讲,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并取得圆满成功。

   

1.jpg

                                         

本次团日活动以保研相关事项为主要内容,由司新辉老师为大家讲解。老师从保研比例、保研条件、保研类型与附加分四个方面解读了我校现有的保研政策,并且简述了保研的各种注意事项。

随后,老师对比了往届学长学姐的考研保研情况,并且强调了面向外校的考研保研情况。同学们应该积极与目标院校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

除此之外,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数学学科的硕士生招生情况以及往届留校读研学生的就业情况。老师通过介绍本校的数学学科的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方向,让同学们对本校研究生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2.jpg

本次“重规划、展未来”主题班团日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和成长起到了及时的引导作用,切实解决了大家的实际问题,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对我院的班团一体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以后的班级发展打下了更深层的基础。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