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八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数理学院风采

2012年10月21日早8点,以“悦动北科,师生同行”为主题的北京科技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在校体育场拉开序幕。

 

天气虽然阴沉却并没有影响老师同学们的热情。伴着运动会进行曲,各学院队员们依次入场。数理学院以扇子排成学院logo为背景,以动感活力的啦啦操作为主旋律展示了数理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数理学院参赛师生们以顽强的斗志和毅力向全校师生们彰显了数理学院的风采。在单人项目中,数理学院获得20米呼啦圈的第一、三名;在双人项目中,毽子对踢、双人跳绳分别获得第二、四名;在集体项目中,如齐心协力、仰卧起坐等集体项目数理参赛选手默契配合、融汇着数理运动精神和理念,教师参赛选手在单人跳绳等项目中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数理学院教师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轻体运动会,我们充分展示了我院的青春风采!继往开来,我们将继续保持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