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容天汇海科技有限公司来数理学院做宣讲

2012年11月29日下午,北京容天汇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数理学院物理系系友戴晨在理化楼401为我院物理系同学及其他感兴趣的相关院系的毕业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学院副书记牛珩、物理系副主任倪晓东、学院就业教师傅泳菡与各位毕业生一道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提问1.jpg


戴经理首先从大家熟悉的人生与游戏谈起,提到不懈的努力是取得成功的前提。紧接着介绍了高性能计算的相关内容,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一步步引导大家,说明了高性能计算在市场领域中的应用。如高性能科学计算领域:分子动力学、计算流体力学等;密码破解和电子取证:密码破解算法研究、视频指纹和音频指纹技术;海量信号处理和计算:雷达、气象、天文等领域里的计算技术;生命科学和生物遗传信息学:蛋白质、酶作用原理的计算、遗传信息的比对和处理等。这些新兴技术迫切需要这方面的人才,前景广阔,是走向创业之路的终南捷径。

提问2.jpg

宣讲结束后,戴经理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并希望对这一领域有兴趣的同学在毕业论文的选题上与之结合,实现从毕业到就业的流畅衔接。

此次宣讲会是由物理系张禹老师牵线启动,充分发掘了物理系的校友资源和市场资源,为物理系乃至我院的就业市场平台的构筑做出了贡献。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