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通才硕学,焚膏继晷 ——“数理动态”微信征文颁奖仪式暨经验交流会

2018年4月16日晚,“数理动态”微信征文颁奖仪式暨经验交流会在理化楼401成功举行。自17年12月开始举办的“数理动态”微信征文大赛于今天公布结果。从活动开始以来共收到投稿50余篇,涉及整个数理学院乃至全校,作品内容新颖独特,引人入胜。

IMG_7540.jpg

  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薛浪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学生常务副书记刘芳林,数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泽薇,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王浩。仪式开始前,王浩主任简述了活动意义和比赛概况,并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

  IMG_7560.jpg

  IMG_7556.jpg

  薛浪老师宣读获奖名单,薛浪老师、刘芳林学长和张泽薇学姐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IMG_7569.jpg

  颁奖结束后,一等奖获奖者骆婧娴和辛照洲上台向大家了分享了写作经验,还有自己平时读书时的心得体会,让同学了受益良多。薛浪老师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期待和鼓励。

  IMG_7580.jpg

读书能通晓天地之事,能纵览万物之变。鼓励大家读书,创作,感受文学的魅力,也正是本次比赛的目的。“数理动态”微信征文颁奖仪式暨经验交流会到此圆满结束。希望大家能坚持读书,坚持写作,在下一次的比赛上积极展现最好的文笔。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文案|王浚哲

摄影|靖长成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