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146期团校暨2018年数理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幕式暨第一讲圆满结束

2018年4月17日晚七点,数理学院在理化楼308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第146期团校暨2018年数理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幕式暨第一讲。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苏栋老师、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薛浪老师、刘爽老师、汪伦老师、高爽老师。

1.jpg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薛浪老师宣布了团校的开幕并介绍了团校的意义、活动板块和要求。在团校中,学员们将通过专题报告、自主学习、集中培训以及素质拓展等形式提高团学干事的技术水平和认知能力。

3.jpg

苏栋老师做了团校活动第一讲的讲座: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苏老师首先讲述了中国进入新时代的具体表现,涵盖经济、军事、政治、科技、外交、文化、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使同学们清晰认识到了中国进入发展新时代的内涵。苏老师还讲述了青年在新时代需承担的责任,让同学们对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苏老师的报告让同学们获益良多,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青年一代的使命,我们应该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jpg

相信在之后的课程中,同学们一定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团校学习中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文化修养,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积极投身到团学组织的工作中。

数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宣

文案|张志磊

照片|潘煜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