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2018年7月4日至6日,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全国21所高校的25位优秀大学生参加活动。数理学院院长王荣明、党委书记耿小红、副院长丁红胜、副书记牛珩以及各系所负责老师、教务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数理学院研工组组长刘冬阳主持。

DSC09668_副本.jpg

王荣明院长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数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建设和科研实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展示了数理学院的标志性教学成果,以“黄昆班“和”闵嗣鹤数学精英计划“为特色,探索出的”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表达了对这一届优秀大学生的殷切期盼。在营员的热切期待中,王荣明院长宣布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幕,来自中央民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21个院校的25名营员开启了为期3天的学习之旅。

DSC09685_副本.jpg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历时3天,营员们按计划参加了学科见面会、学术参观及交流、参观校史馆、优秀学长交流会、学科综合能力面试等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活动。

dsc09664_副本.jpg

本次夏令营活动较去年营员规模有大幅提升,将对学院研究生质量的提高产生积极效果,并扩大数理学院在全国各专业领域中的影响。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