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辩论队赢得八校“邮理杯”冠军

2018年4月22日上午,由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主办的“邮理杯”八校理学院辩论邀请赛决赛于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落下帷幕。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中,我院辩论队击败北京交通大学数理学院辩论队,荣获本届“邮理杯”辩论赛冠军。

微信图片_20180725211825.jpg

本场辩论赛对阵双方分别为:正方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辩论队,他们所持观点为无现金社会利大于弊,反方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辩论队,所持观点为无现金社会弊大于利。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分别是:大连理工大学辩论队前队长、第六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冠军郭祎名,第六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冠军、2016年CCTV世界听我说大学生辩论赛冠军刘一枫,北京邮电大学12级校辩论队队长、第一届八校理学院辩论赛冠军李阳。

我院本次代表数理学院辩论队出战的是:一辩刘泽逸,二辩王雨苗,三辩熊国清,四辩陈思展。四位辩手在赛前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准备,且均拥有良好的思辨能力,在场上发挥出色,体现了我校辩手的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725211855.jpg

比赛开始,双方围绕非现金社会的利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二辩质询环节到四辩对辩环节,从非现金支付的固有优势探讨到非现金支付的不稳定性。“龙战于野,其色玄黄”,双方辩手在赛场上一时难解难分。我方四辩陈思展在结辩环节中表现精彩,稳中求进,最终取得胜利,荣获冠军,并斩获本场比赛最佳辩手。

赛后,三位评委从不同的角度对辩手们在场上的表现与交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给予了双方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临场发挥与立论的不足之处。本届“邮理杯”辩论赛圆满落幕。我院辩手以近一个月的努力和汗水,成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在比赛中,从与对手的不断碰撞交流中收获良多。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