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9月26日,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理化楼308顺利召开。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薛浪、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傅泓源、数理学院第21届学生会主席王一博出席大会。数理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04.jpg

数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演唱中缓缓拉开序幕。

06.jpg

数理学院第21届学生会主席王一博作2017-2018年度工作汇报。王一博在工作总结中提出,学生会是一个长期为学生服务的组织,是广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学生会要服务好身边同学,助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王一博对学院团委、各级辅导员对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希望数理学院学生会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生工作当中,继续坚持“以同学为本”的工作原则,拉近学生会和学院同学间的距离,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为数理学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08.jpg

为更好推进新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数理学院团委制定并完善了我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代表们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学生会章程》。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中,经学院团委讨论决定,提名李柏皓同学为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高柱亮、王雪菲、张竟哲同学为学生会主席团选举计票人,由孙瑞宁宣读《数理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全体学代表就《数理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举手表决,办法顺利通过。

11.jpg

经学院团委讨论,综合学生个人意愿,确定了数理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在场代表结合候选人介绍,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以武迪同学为主席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01.jpg

会后,校学生会主席傅泓源代表校学生会对数理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与肯定,从学生会的工作、职能谈起,结合校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对数理学院学生会的要求与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组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及亲和力,用青春的热情和智慧谱写好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新答卷。

03.jpg

学代会是贯彻落实学校章程、让学生参与学校民主治理的重要形式,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认真总结梳理了以往工作,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组织的前进方向。数理学院学生会将团结带领全院同学秉承“秉德兴贤、知真图新”的院训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维护好全体同学的权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当代青年的拼搏与朝气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