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17-2018学年特种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9日,数理学院2017-2018学年特种奖学金答辩在理化楼308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老师、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数学系副主任朱婧老师、团委书记张林虎老师、本科2015级辅导员刘爽、2016级辅导员汪伦、2017级辅导员高爽、蒲长宇、2018级辅导员薛浪、学生代表武迪同学。

03.jpg

参与答辩的共十四名同学,竞选国家奖学金的八个名额,其中2015级、2016级分别有三个名额,2017级有两个名额。特种奖学金答辩参与者均为各个专业中的佼佼者,他们结合自身学习成果和生活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答辩盛会,在场师生对答辩人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作为讲师团成员的张明同学,他提出学习已有知识固然重要,但是任何事情都离不开自主创新,而宋震同学的逆境生存理念、谢聪同学的挑战满分观点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赢得全场阵阵掌声。答辩选手不仅学习、科研成绩优异,对自己的身体素质方面也是高标准严要求,其中王欣亮的国家一级运动员的身份更是让在座嘉宾眼前一亮。

06.jpg

答辩者不仅讲述学习经验、科研技巧,更多的是生活方式和为人处世之道。面对大一新生,优秀学长、学姐更是强调了好的寝室氛围的重要性以及坚持锻炼的必要性,从各个方面向大一新生进行指导。

05.jpg

答辩结束后,数理学院党委书记耿小红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大一新生要明白坚定目标和长久计划的重要性,除完成学业以外,也要做到热心帮助他人,并且能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参加志愿者社团活动等来最大程度的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发言最后,耿老师对新生提出期望,她指出2018级本科新生除了能够学习学长学姐对知识的渴求和对身体素质的要求,更应用高度的自律性来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01.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