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师生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院师生直观体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深刻变革,2018年11月19日下午,数理学院组织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理学院辅导员高爽带队参加活动。

无标题.jpg

本次展览设置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其中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阅读展览物品旁的介绍文字,深受教育。对于展览中科技创新展区中展示出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天宫号空间站、“华农一号”福清核电机组等模型,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拍照留念。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展馆内的设施互动,更近距离地感受改革开放对我们的影响,并在其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2.jpg

展厅中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幅改革开放40周年里,中国在党中央的带领下飞速发展的历史画卷,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在参观完成后,同学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里国家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对我们生活的改变和影响,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打好科学知识基础、认真对待学习科研工作,用自己的所学支持国家的创新与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