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副教授座谈会

新学年伊始,为了解学院副教授发展现状,数理学院2月27日、3月1日下午分学科召开了副教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和院长陈骏参加座谈。

2.jpg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在科研、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和体会,同时本着对学科发展及个人成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地提到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教师们围绕办公条件改善、学院岗聘细则完善、基础学科科研经费申请难、实验课程工作量计算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积极为学院及学科发展献计献策。

3.jpg

院长陈骏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受政策或资源限制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将与学校进一步沟通,及时给予反馈,陈骏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为教师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环境,也会进一步修订学院更加公平合理的评价制度。希望各学科教师保持积极心态、保持科研激情,统筹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学科和学院发展。

4.jpg

党委书记张俊燕发表总结讲话,感谢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对学院当前的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了通报;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共性问题,学院会想办法尽快解决;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也会在所有重大问题上保证公平、公正、公开,请老师们放心;同时,也对与会教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有为才能有位”,希望全院教师克服困难,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促进学科发展,把学院越办越好。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