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考研与保研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9年5月15日晚,数理学院考研与保研动员大会在理化楼308顺利召开。出席动员会的嘉宾有:数理学院院长陈骏老师,融合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荣明老师,副院长丁红胜老师、刘雨芙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冬阳老师,以及数学学科的刘宇老师、臧鸿雁老师、赵金玲老师,物理学科的顾强老师和力学学科的魏培君老师。大会由数理学院2016级学生辅导员汪伦主持,数理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院长.jpg

会议伊始,数理学院院长陈骏教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详细介绍了数理学院的系所设置、科研项目以及优秀毕业生去向,向学生展示了数理学院一流的科研环境与一流的教师队伍。并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学生的优异表现,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和深造。

1.jpg

丁红胜副院长对我院的考研政策及往届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保研和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备考复习的信心。

王荣明.jpg

随后,为让同学们对数理学院各学科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出席现场的老师们就自己所在学科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王荣明教授重点介绍了我校融合创新研究院的情况,研究院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和科研条件,耿东生和陈娣教授均入选了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仅环境气氛球差校正透射电镜的设备价值就高达近3000万元。

宇.jpg

刘宇老师介绍了数学学科的基本情况。我校数学学科已连续五年进入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500强,老师们非常重视教学工作,三名教师在全国青教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劳动奖章等荣誉,毕业的学生们也在优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工作。臧鸿雁老师介绍了我校学生往年考研的报录情况,提醒同学们谨慎择校。

2.jpg

顾强老师介绍了物理学科的研究方向与师资情况,讲述了最近几年物理学科的科研进展。郝亚江、许军军等老师的研究成果均发表在了高水平的论文期刊上,物理学科的实力正在不断增长。

3.jpg

魏培君老师介绍了力学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及报考情况,着重说明了学生就业时的优势。

全.jpg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们对本院的学科及梯队导师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自己的深造之路充满了信心。希望2016级的同学们都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明确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