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奋进路上,携手同行”——数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见面会成功举办

“奋进路上,携手同行”数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见面会于5月28日下午2点在理化楼404成功举行,见面会由数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数理学院工会举办。见面会共有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副院长刘雨芙,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副主任、院工会青年委员刘冬欢老师参会。见面会由刘冬欢老师主持。

1.jpg

首先,刘冬欢老师简单介绍了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以往的活动情况以及后续的活动设想。第一届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于2014年10月,成立的初衷是建立学院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平台,在学术交流的同时能够加深互相之间的了解,进而成为青年教师开展交叉科研以及交流生活思想的催化剂,促成青年教师结成科研合作好伙伴和生活路上好伙伴。

随后,与会青年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包括家乡所在地、毕业院校、工作经历以及主要科研方向和科研交叉需求。大家踊跃发言,欢声笑语不断,短短的交流,大家就发现了彼此的科研合作伙伴以及老乡和同学。在紧张的教学科研间隙,青年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最后,刘雨芙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工会、团工委和青年教师联谊会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工作的三个基本平台,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也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团结合作,尽快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为个人成长奋进拼搏,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