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定青春,笔下芳华”主题微信征文大赛闭幕式暨优秀选手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5月20日晚7:30,数理学院“文定青春,笔下芳华”主题微信征文大赛闭幕式暨优秀选手颁奖仪式在理化楼401召开。数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吴立晗,数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柏皓出席本次闭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613123342.jpg

自从3月11日,微信征文大赛开始征集之后,有很多优秀的作品不断的涌现,各位优秀的作者给读者带来了极佳的阅读体验。首先有主持人陈起航宣布闭幕式开始。吴立晗学长回顾了征文大赛的始末。本次征文活动总阅读量接近四千次,获奖者达十五名以上。在吴立晗学长发言完毕后,由数理学院团委新闻宣传中心新媒体部部长王高哲宣读获奖人名单。数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吴立晗,数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柏皓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颁奖环节过后,闭幕式特邀优秀选手蒲长宇为大家分享经验,蒲长宇老师向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在北科求学时关于新媒体的经历,分享了他写这篇文章的心情以及排版的技巧。

选手们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嘉宾与选手上台合影留念,本次闭幕式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