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2019级学生职业发展交流会

2019年12月5日晚,数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职业交流讲座于理化楼308教室召开。本次讲座由首创金服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宽主讲,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阳、团委书记薛浪、2019级辅导员徐萌森、蒲长宇参加本次活动,现场两百余名学生认真听取了吴宽老师的精彩讲座。

1.jpg

吴宽老师从“选择哪一种类型的公司”引入,对比国企、外企和民企在“薪资待遇”、“公司福利”、“软环境”、“加减分项”等方面对于选择职业的影响,引导学生思考未来。

2.jpg

在讲座中,吴宽老师结合自己在各类企业中的长年工作经验,从“个人职业发展感悟”、“面对未来的职场,我们作何准备”、“分享两个自我管理的实用工具”三个方面,与学生们探讨未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谈到“自我管理”方面时,吴宽老师为大家介绍“四象限法则”,将手头的工作从重要程度和紧急程度进行划分,也为大家介绍了“番茄钟”的使用,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3.jpg

整场讲座内容精彩丰富,通俗易懂,诙谐幽默。在提问互动环节,吴宽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职场经验,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他鼓励大家多思考,可以通过“职业锚”来明确自己对于未来职业的选择,同时向现场学生赠书。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