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举行党史教育暨教职工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第三讲

5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第三讲及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俊博为数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教职工做了题为《论新中国成立前的毛泽东的党建思想》的精彩讲座。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俊燕主持。

1.jpg

王老师为大家详细阐述了毛泽东关于党的建设思想的形成、毛泽东的党的建设思想的发展逻辑及毛泽东党的建设思想的哲学原理,指出我们党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就是因为党不仅以正确的理论和路线,而且以优良的作风和形象向人们昭示:共产党是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坚持和改善党的领导,使党始终成为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

2.jpg

王老师的讲座让师生更加了解了毛泽东党建思想的先进性及实用性,也充分体现了毛泽东党建思想的伟大和卓越的历史贡献,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和不易,极大的增强了师生更加爱党、更加爱国的热情,并将其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jpg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