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物理学科召开陈毅平老师荣休会

2022年7月4日上午,物理学科举行了陈毅平老师荣休会(线上),应用物理系和物理系近50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由应用物理系主任王凤平老师主持。王老师介绍了陈毅平老师在我校工作的经历,以及在理论课教学、实验课教学、实验室建设、专业发展等各方面为物理学科乃至学校做出的贡献。随后,物理系常务副主任万初斌老师分享了他与陈老师从师生变为同事这十几年间的美好回忆。接着,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达了与陈老师的愉快相处和对陈老师退休生活的祝福。年长者忆往昔峥嵘岁月,年轻人谢师恩立志传承。在老师们眼中,陈老师幽默、温厚、宽容、乐观、豁达、通透,总是能给大家带来启示与力量、温暖与欢乐。

2.jpg

会议最后,陈毅平老师对大家表示了感谢。陈老师说:来到学校三十八年,最大的感受是,不管是同时来的老朋友,还是后来的新朋友,大家都很包容;工作中只要遇到困难,肯定有人来帮忙,这让人觉得上班不是一件辛苦的事儿,每天见到大家真的很开心。同时,陈老师也勉励后辈们:大学是值得年轻人奋斗的地方。最后,陈老师说,希望物理学科能继续蓬勃发展,祝愿同事们未来一切都好。

三十八载育桃李,达观弘毅;一方黑板写春秋,气和心平。感谢陈毅平老师,祝陈老师退休生活快乐!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