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低年级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数理低年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阅读经典著作_副本.jpg

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新的时代背景和实践条件下创立并不断发展的,也正是由于这一思想实践伟力的充分彰显,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新发展,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大跨越。随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深入推进、不断拓展,这一思想必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展现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指引中国人民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创造更加伟大的传奇。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萍萍

女生八人学习_副本_副本.jpg

面向未来,我们继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心骨、定盘星。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时刻记得党章的内涵以及遵守党章,铭记自己的责任,更好的去为人民服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研新

男生三人学习_副本.jpg

通过阅读这部著作,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所作的努力感到敬佩。这使我坚定了信仰,增强了责任感,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计明杰

阅读这些著作,我更加深入地体会到,习总书记个人的不断努力是非常令人钦佩的。他在每个时期、每个岗位,都时时刻刻从严要求自己,从不放松学习和实践,从不放松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本领。这对我们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强国的优秀青年,提供了深刻而有益的启示。

——宁博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我认识到:我们一定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要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我更加深刻领悟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刘艺佳

研读这部重要著作,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感受深切的是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思想风范,最为鲜明的是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天下情怀。这几个方面贯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管党治党、治国理政、大国外交的全过程,贯通党的而是大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各方面,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理论创造、实践探索、政治品格的集中体现。

——全宇锋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