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数理学院慰问寒假留校生

岁末寒冬,新春将至。为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留校学生关怀服务工作,数理学院寒假伊始就建立院领导牵头的寒假留校工作组,指导学生工作队伍深入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问题,确保每位寒假延迟回家的学生在学校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假期。

2024年2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院长庞晓露、研究生工作组组长王锦程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慰问,为在校学生带去暖心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学生宿舍中,庞晓露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了解学生寒假在校期间的生活状态、学习情况,关心关切大家遇到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宿舍安全用电和出行安全,多和家人、导师沟通,保持良好的作息。

最后,学院向每位同学发放了新春暖心大礼包,让同学们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心与温度,并祝愿每位同学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的假期。

WechatIMG41 2.jpg

WechatIMG40.jpg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校期间将保持良好的状态,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