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职聚满井,才汇数理——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春季双选会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3月29日,我院于教职工礼堂举办职聚满井,才汇数理——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401711692337_.pic_hd 2 拷贝.jpg

本场双选会共邀50家京内外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涵盖金融、教育、新能源、微电子、信息技术、电商、半导体等领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4000余个对口招聘岗位,岗位需求实现学院专业“百分百、全覆盖”。同时,双选会会场设立了简历指导、留学规划等展位,能满足不同专业背景、不同职业规划需求的毕业生。

431711692351_.pic_hd 2 拷贝.jpg

上午9点,50家企业蓄势待发,毕业生们井然有序进入会场,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就行业发展前景、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

拼图 SHU2XUE1 拷贝 2.jpg

我院领导班子莅临双选会现场,了解目前人才市场状况与企业招聘需求,并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情况与进展,鼓励他们保持信心,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与企业积极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建议。

IMG_6475 2 拷贝.jpg

IMG_6439 2.jpg

我院学院毕业生在谈及对本次双选会的亲身体会时感受颇深。2024届理科试验班毕业生霍文泽表示,本次双选会在用人单位与工作岗位的数量上给了毕业生们更多的选择,可以更好满足毕业生们不同的求职需求,在岗位工作内容上也更加对口自己所学的专业。他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几份满意的意向岗位,接下来会与这些用人单位继续保持联系,争取早日签约满意工作。

硕2022级数学专业研究生张亚旭、仲柯宏谈到,学院此次双选会活动给低年级同学也提供了很多实习岗位,这也为他们25、26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可能,未来将持续关注学院就业动态。

IMG_6352 2.jpg

此次双选会是学院的首届春季双选会,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从“做优做强、做精做细”上入手,围绕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和强化就业育人引导两个方面,统筹推进下一步就业工作,针对就业痛点难点,积极筹备和规划各行业领域类、各地方人才类的中小型双选会;针对不同类型的毕业生坚持“一生一策”,持续开展规划指导、简历辅导、就业引导。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优秀企业进校招聘活动,持续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保障学院学子高质量就业。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