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提供精准帮扶,我院于4月10日下午在理化楼401举行了学院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晓杰,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雷,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萌森,数理学院研工组组长王锦程,毕业班辅导员武迪以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数理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郭启航主持。

c7658bf74d226edff7e39c7674158d9c.jpg

会上,同学们提出了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老师依次做出解答和引导,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刘晓杰指出,在求职过程中要找准自身优势、明确个人目标、广泛投递简历,不要局限就业范围、就业地区,并且要学会寻求老师的帮助,充分运用学校资源,强化就业过程中的自信心,打破信息壁垒,了解行业需求。

e75045968d40b60388d2d73f2e8e7f6f.jpg

陈雷表示,在求职过程中要坚持以赛代练,明确市场需求,积累笔试面试经验,在就业实战中明确自身短板,为更好的机会做好准备。

徐萌森强调,要学会使用学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提高效率和成功率,不要过于限定行业范围,专注于打磨自身实力,关注多方消息,从自身改变求职认知,积极主动地去投递简历。求职过程中要多方挖掘资源,抓紧时间行动,调整心态,掌握主动权。

本次交流会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当前就业市场环境,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与心态要求,院未来也将进一步做好就业帮扶,为毕业生提供有力保障。


关于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理化楼

邮编:100083

联系方式:010-62332685、62332895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版权所有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100083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 京ICP备:13030111